Tuesday, May 02, 2006

发自内心的快乐

发自内心的快乐是种很奇妙的感觉。

没有理由,心里就是觉得很幸福。

阳光照在身上,觉得特别温暖。

听到喜欢的歌曲,觉得格外幸福,因为收音机好像知道自己的心情。

看到母鸭带着小鸭过马路,也觉得很幸运看到这么可爱的一幕。

和妈妈聊了好久的电话,虽然有很多不同的看法,但也觉得是个很温馨的交谈。

同朋友聊天,也毫无拘束的交流,再次肯定彼此在心里那特别的位子。

收到鼓励的简讯,受到人家的关心,觉得已经别无所求了。

(嗯。。。 如果可以少吃一点,瘦5 公斤那会更好)

嘿嘿,总之,发自内心的快乐是没有人可以带走的!

“一切很美,只因有你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