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找个比喻来形容这几个星期得我 - 应该是个表面看起来很健康,但其实核心已腐朽不堪的木头。对于周围的人和事,都有着很负面的看法;内心不断的埋怨别人,对别人的错根本无法包容,无法看得过去。虽然不断得告诉自己,自己也是有很多缺点,人家对自己也是不断得容忍,应该多想想自己对人家的影响多过于人家对自己的影响,但内心的心魔一直没有办法克服。
很可怕,那种看不开的感觉,觉得自己已到了谷底了;讨厌自己,但又无法控制。如果尽量劝自己,又觉得很虚伪,倒不如对自己真实一点。原本在想是不是荷尔蒙的问题,是的话,应该会慢慢调回,但又好像不是。现在也不知道应该怎样,天天盘旋在“做好人”和“做坏人”两端。很累,又很无奈。可能是心中的结解不开吧。希望能赶快整顿自己,不要再给周围的人那么多压力,对自己也比较好。
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06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