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欢这样的我。。。
对每样事情都很敏感,不顺利的时候,就觉得是别人对我的排侧。
出发点总是我,却在意别人的自恋。
对人情世故总是斤斤计较,却表面装的无所谓; 多希望自己能潇洒一点。
一直告诉自己,不要往对别人的不满看,
大家同样的在包容自己的缺点。
如果觉得别人有什么不足,一定要肯定自己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。
但为什么还是做不到呢?如何成为儒家《论语》里的“君子”呢?
这种百感交集的感觉,却什么也摸不清,
问为什么会感觉这么错乱,却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。
别告诉我你也有感同身受的时候,我没有兴趣。
别告诉我应该怎么做,你不明白的。
也别告诉我祈祷会帮助我,我做不到。
也许应该回到之前的《迷失方向的无头苍蝇吧》,
哈哈,好像有什么分别似的。
我累了,虽然什么都没做。
我厌倦了,却不要你的同情。
我寂寞了,但不要你的陪伴。
我抗拒了,多希望你来帮我。
我混乱了,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?
Tuesday, February 21, 2006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3 comments:
明白但又帮不了你,有什么用呢? 心病还需心药医。。。
其实我明白,但我也可以不用明白。
如果真的想克服,真的需要很多勇气。。。
这些勇气从哪儿来呢?我也想知道。
其实答案就在你心里,只等待着你的唤醒。
since u say not to tell u that i have the same feelings, i Shan't...
since u say not to tell u wat to do, I Won't..
since u say not to ask u to pray, I'll pray for you...
I doubt there are many who can be “君子”but we do our best to be the best we can be..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