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1, 2006

仿佛是昨天

最近一直睡得不好,可能是考试压力潜意识作祟。

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要读,但还是决定今晚要让自己好好地睡。

不知怎么的,却越躺越精神,决定拿出以前朋友写的信。

听着郑秀文的歌声,想起高中考‘A’ 水准的时候也是一直在听她的歌。

看着朋友的信,自己仿佛回到了几年前的自己。

当时的烦恼,虽然现在看来有点幼稚,但确实是让自己成长的经历。

如果成长让一个人变得害怕,有所保留,停止不动,那成长还是件好事吗?

这时才发现那并不是成长,只是学会隐藏罢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嘿嘿,在床上躺到一半想起这张照片,就想要把它放上去 - Samantha (top), Rachel (right) and I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