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“卑女命”

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刚好《光阴的故事》看太多了,
也渐渐觉得自己有点卑女命。
总是在做别人的后备轮胎。
同情人家而对别人好,
反而被当傻瓜,理所当然的对待。
也当然希望总有被珍惜的一天,
但好像一次比一次气馁。

*心好难过*

No comments: